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常驻北约代表:北约应为与俄关系恶化负责

2016-10-28 10:34:3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俄常驻北约代表:北约应为与俄关系恶化负责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新社10月28日报道,俄罗斯常驻北约代表亚历山大•格鲁什科认为,俄与北约关系恶化,责任在后者。

  格鲁什科在接受德国之声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北约应为其对俄罗斯的所作所为,以及为加强自身军事力量而加剧局势的行为负责。

  他补充说道:“作为外交官,我每天不得不阅读大量文件和分析文章。我每天都能读到,俄罗斯可能在几小时内发动对塔林的突袭,并且只需40个小时就能占领这座城市,然而北约无力防御。我要问,是否可能通过某种外交手段来应对这样的思维方式?北约决定这么做,因此北约现在应为此负责。"

  此前,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表示,北约10余个成员国在布鲁塞尔的防长会议上承诺划拨力量,参加组建将在波罗的海三国和波兰部署的4个多国营,英国、德国、加拿大和美国将分别负责领导指挥。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