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八家主要车企上半年度全球产量增加

2016-10-28 09:50:31|来源:新华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日本八家主要车企上半年度全球产量增加

  包括丰田、本田、日产等日本八家主要汽车生产企业27日发布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度(4月至9月),这八家汽车生产企业的全球产量同比增加3%,达1345.0615万辆。

  数据还显示,这八家车企在海外的产量同比增长4.5%,为928.2120万辆。

  在日本国内市场,2016年上半年度这八家车企的产量为416.8495万辆,同比减少0.2%,基本持平。

  由于汽油价格维持低位,这八家车企的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在海外市场受到欢迎。日产逍客等在中国市场旺销,在中国的产量创下同期最高纪录。本田的缤智在亚洲和北美的产量也刷新了同期最高纪录。

  另外,中国针对排量小的汽车实施减税优惠,也使日系车受到青睐。(钱铮)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