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克什米尔紧张局势升级 印巴开始互相驱逐外交官

2016-10-28 09:58:02|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克什米尔紧张局势升级 印巴开始互相驱逐外交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据英国路透社10月27日报道,随着印度和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地区的紧张局势升级,两国在27日分别宣布将驱逐对方一名外交官。

  印度声称,印度将会驱逐巴基斯坦驻新德里的一名外交官。印度方面指责此人从事间谍活动,收集有关印度边境安全活动的敏感信息。新德里警方人士称,被驱逐的巴基斯坦外交官26日在德里动物园外被拘留,当时他涉嫌正在这里与两名印度合伙人会面。警方称,这两名印度人是被这位巴基斯坦外交官招来帮他从事间谍工作的。

  在27日晚上,巴基斯坦外交部说,他们已经宣布,印度驻巴基斯坦外交官苏尔吉特•辛格是一位不受欢迎的人。巴基斯坦并限定此人要在48小时内离开这个国家。

  印度与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地区经常爆发冲突。上个月,一伙持枪者在印控克什米尔一个军营杀害19名印度士兵,印度指责这些武装分子身处巴基斯坦因此袭击案与巴基斯坦有关。但巴基斯坦否认这些指控。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