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朴槿惠闺蜜的女儿被指走后门上名校 韩当局将调查

2016-10-28 16:37:1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朴槿惠“闺蜜干政门”事件主角崔顺实(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0月28日报道,正当韩国总统朴槿惠的亲信崔顺实干政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之际,韩国教育部28日宣布将从31日起对被指开后门录取崔顺实女儿郑某的梨花女子大学开展专项监查工作。

  据该报道,韩国教育部将投入10名以上的监查人员,对梨花女子大学的招生情况、体育特长生的出勤及成绩管理进行全面调查。预计调查将为期一周左右。

  2015年,崔顺实女儿郑某以“马术特长生”资格考入梨花女子大学。虽然她提交的免出勤所需资料不符合要求,部分科目甚至直接未提交资料,但也顺利过关获得成绩。

  不久前,梨花女子大学师生举行大规模示威,对学校学籍管理不善表示抗议,迫使校长崔京姬引咎辞职。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