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韩国一住户因邻里噪音矛盾用小便袭击邻居

2016-10-28 14:40: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叶玉龙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朝鲜日报》10月28日报道,韩国江原道春川市的A某因为楼上B某发出噪音而向其头上泼小便,进行报复。27日,春川市地方法院对A某判处有期徒刑4个月。

  据悉,住在楼下的A某和住在楼上的B某经常因为噪音问题发生争吵。没有工作,独自居住的A某觉得自己每次在家里活动时,楼上的B某也跟着活动,并且还发出很大声音。据此,A某认为B某是为了折磨A某才故意发出噪音的,于是A某就打算报复B某。

  去年8月5日,A某用纸杯装上自己的小便,然后洒在B某家的门把手上。同年9月21日早上4点30分左右,A某在自家窗户前用一次性注射器装上自己的小便,射到停在楼下的B某的私家车上。当天上午8点25分左右,A某又用相同的方法把自己的小便射在从一楼出去的B某头上。

  据悉,从去年8月开始至今年2月末,A某总共对B某实行了6次“小便袭击”。最终A某以暴力和毁坏他人财物的罪名被春川市地方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个月,缓期一年执行。法院还命令A某完成120小时的社会服务活动和40小时的的暴力治疗课程。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