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俄罗斯总统普京:希望圆满退休 但时机未到

2016-10-28 11:09: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俄罗斯总统普京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新社10月27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称,将在恰当的时机圆满地退休,但现在仍是国家的领导人。

  普京27日在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年会上称:“尊敬的主持人祝我能圆满退休,我也希望能够这样。在恰当的时机来临时,这样做是正确的,也是应当做的。”

  “但暂时我还没有退休,还是一个大国的领导人,我还得保持谨慎,不能在说话时表现出过多的攻击性。”普京说,“说实话,这不是我的风格。”

  普京还表示,相信在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年会上能够与在座观众和嘉宾坦诚交流,否则讨论会就没有任何意义,也会变得无趣。

  普京今年9月在接受彭博社的采访时表示称,谈论他是否参加2018年总统大选还为时尚早,他还没有决定。他指出,俄罗斯未来领导人应当是年轻的,却又足够成熟的人。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