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杜特尔特称要改掉骂脏话习惯 因“上帝”已对其示警

2016-10-28 13:24:49|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杜特尔特称要改掉骂脏话习惯 因“上帝”已对其示警

  【环球网综合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Rodrigo Duterte)常口出秽言乱骂,连天主教教宗和美国总统都被他无礼批评,不过他说他要改掉这习惯了,因为他宣称搭机时听见上帝对他说,如果他再骂葬话,就要让飞机坠落。

  台媒10月28日报道,杜特尔特昨晚结束3天访日行程返回菲律宾,并召开记者会。杜特尔特讲出的这番话让听众目瞪口呆。他说,从日本搭机回国时,当时机上所有人都在打瞌睡,他突然听见一个声音说:“如果你不停止骂葬话,我现在会让飞机摔下来。”

  杜特尔特问:“谁在讲话?”“当然是上帝。”“好吧!”所以他就对上帝保证,以后他不再用粗话骂人,他对台下所有人说:“你们没听错,因为对上帝的承诺,就是对菲律宾人民的承诺。”现场响起如雷掌声,

  但杜特尔特又补上一句:“不要那么用力鼓掌啦,不然可能会搞砸了。杜特尔特曾经用“婊子养的”骂天主教教宗方济各,叫美国总统奥巴马“下地狱”,在公开场合频频出现类似粗话。

标签:杜特尔特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