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阿富汗政府证实“基地”在阿2高层命丧美国无人机

2016-10-28 11:08:23|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阿富汗政府证实“基地”在阿2高层命丧美国无人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2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阿富汗国家安全局(NDS)在当地时间10月27日证实,“基地”组织在阿富汗的2名高层已在美国无人机攻击中毙命。这对企图在阿富汗重建安全庇护处所的“基地”组织构成重大打击。

  华盛顿方面表示,23日发动的空袭锁定“基地”组织在阿富汗东北部的首领卡赫塔尼(Farouq Al-Qahtani)及其副手尤塔比(Bilal al-Utabi)。美国称这是几年来打击“基地”组织最重大的攻击行动。

  据报道,美国官员26日曾表示,多枚“地狱火”导弹“夷平”了库纳尔省(Kunar)的2个营地,据信是卡赫塔尼和尤塔比的藏身处,但并未证实攻击行动是否成功。阿富汗国家安全局27日除证实上述二人身亡外,还指出有第3名“基地”资深成员也丧命。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