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25.8万

2016-10-28 09:50:12|来源:新华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25.8万

  美国劳工部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25.8万,美国就业市场持续稳定。

  经季节调整后的数据显示,在截至10月22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5.8万,较前一周修正后的数字下降3000,高于市场预期的25.5万。波动性较小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四周移动平均值为25.3万,比前一周修正后的数字上升1000。

  数据还显示,在截至10月15日的一周,美国全国领取失业救济人数为203.9万,比前一周修正后的数字下降1.5万,为2000年6月底以来最低水平。

  美国劳工部表示,截至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已经连续86周维持在30万人以下的健康水平,是1970年以来持续最长的一段时间。

  美国劳工部7日公布数据显示,9月份由于更多人口加入就业大军,失业率出现小幅增长至5%,9月份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15.6万个,7月份到9月份,美国月均新增就业岗位19.2万个。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