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英外交部“御猫”爱“串门” 第三度走错门被抓

2016-10-29 13:52:03|来源:中新网|编辑:渠鸿儒

资料图:英国外交部“首席捕鼠官”帕默斯顿。

  中新网10月29日电 综合报道,英国外交部“御猫”帕默斯顿(Palmerston)日前被发现到国际贸易部“串门”,在沙发上打盹被抓包。这已经是这只外交部“首席捕鼠官”第三次走错部门。

  据报道,英国国会议员韩斯发现这只淘气的黑白猫,溜到国际贸易部的沙发上打盹,韩斯之后将抓包之事分享在社交网站“推特”上。

  “帕默斯顿”在今年早些时候入驻英国外交部“治理”鼠患,身为“首席捕鼠官”的它却更喜欢探索唐宁街各个部门。9月,帕默斯顿曾被发现溜进财政部,似乎是在找财政部“御猫”格莱斯顿(Gladstone)。

  更早之前,帕默斯顿曾想溜进唐宁街10号首相官邸,结果被眼尖的守卫发现后赶了出去。一出首相府,帕默斯顿就和自己的“死敌”、首相府御猫拉里(Larry)迎面撞上。在短暂对峙后,帕默斯顿返回了外交部。

标签:萌物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