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石化北京刷信用卡加油单次不得超3000元

2016-10-31 14:01:58|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赵妍

  昨日,中国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宣布,自即日起,客户持贷记卡(信用卡)为加油卡充值时,原则上单张贷记卡的单次刷卡金额不超过3000元,同一张贷记卡不得连续多次刷卡。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中国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已向各发卡网点、加油站发布规范贷记卡为加油卡充值限额的通知,客户持贷记卡(信用卡)为加油卡充值时,原则上单张贷记卡的单次刷卡金额不超过3000元,同一张贷记卡不得连续多次刷卡。中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通知是按照总部要求发布的,目的是为响应减少使用贷记卡的相关政策,防止个别人员恶意套现、套取积分等行为。

  通知还规定,如遇单位用户或大车用户使用贷记卡为加油卡充值时,单次刷卡金额上限可放宽至5000元,同一张贷记卡不得连续多次刷卡。对于大额交易,尽量引导客户使用支票、汇款或通过加油卡网上营业厅进行线上充值。据悉,使用借记卡为加油卡充值的业务规定不变。(记者 蔺丽爽)

  (原标题:中石化北京刷信用卡加油单次不得超3000元)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