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韩媒:朴槿惠“闺蜜”的姐姐才是干政的主谋

2016-10-31 14:41:5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叶玉龙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朝鲜日报》10月31日报道,与朴槿惠亲信崔顺实有着20多年友谊的朋友A某在接受《朝鲜日报》采访时透露,身陷涉腐和干政丑闻的崔顺实其实背后有一个“爱出主意”的姐姐,崔顺实只是充当“行动队长”的角色。

  据悉,崔顺实的父亲崔泰敏与第五任妻子共有4个女儿,其中崔顺实排行老三,她的姐姐崔顺德是家中老二,A某与崔氏姐妹有着20多年的友谊,每周都会与崔氏姐妹聚会。据A某透露,只要崔顺德指挥如何如何去做,崔顺实就会按照姐姐的指示落实行动。虽然崔顺实被普遍认为是干政的“主谋”,但真正的幕后指使者其实是崔顺德。

  据说,A某等人一直在崔氏姐妹常去的位于首尔江南区狎鸥亭的洗浴中心和驿三洞的某饭店中聚会。A某透露,“某天吃饭的时候,崔顺德接了一个电话,说‘要把XX电视台的台长给换了,要把XX放进去当PD。’刚说完,崔顺实就去外面(打电话),过了很久才回来。”

  据悉,崔顺德与朴槿惠是圣心女子高中的同届同学。在2006年朴槿惠担任大国家党代表遭遇袭击的时候,就曾在崔顺德家中住了1周。A某说:“当时崔顺德还骄傲地表示‘朴代表在我们家里’。”

  而另一位与崔氏姐妹认识了20年的知情人B某则向《朝鲜日报》透露, “(在聚会上)喝了一两杯酒之后,崔顺德就会炫耀称‘国会议员们想安插个位置,都会拿着一大包钱来找我。’”B某还表示“听说2012年之后崔顺德健康出现问题,将事业交给自己女儿之后,就在幕后做指挥了。”

  据悉,A某和B某因为曾经劝崔氏姐妹不要过于介入国政,跟两姐妹的关系变僵。B某还说,因为崔氏姐妹目中无人的行为,不止一次想要和她们绝交。崔顺德曾跟B某的司机说‘那么贵的面条火锅是谁想吃就吃的吗’,还曾经公开侮辱B某的丈夫‘连钱也赚不了的人,就去打打高尔夫吧’。”

  据悉,崔顺实干政事件被曝光后,崔顺德就在江南区道谷洞的公寓中闭门不出。10月30日下午6点,崔顺德的公寓虽然开了灯,但没见有人进出。据曾任崔顺德专职司机的C某透露,“两三年前崔顺德突然身体不好了,只往返于家、医院和桑拿房。最近应该没有体力见任何人了。”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