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印度查获价值逾30亿元派对毒品 创历史记录

2016-11-03 08:57:59|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1月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印度官员于当地时间11月2日表示,当局查获数百万颗派对毒品,据估计市值近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39亿元)。

  根据报道,10月,印度海关官员多次突袭乌代布尔一座泡沫饮料工厂,查获内部藏匿的超过2000万颗毒品安眠酮(Mandrax)。这是印度有史以来最大宗的毒品查扣案。

  印度海关主管夏哈(Najib Shah)告诉记者,他们此次总共没收约23.5吨的毒品,已经逮捕涉嫌藏匿毒品的一名宝莱坞电影制作人杜哈尼(Subhas Dudhani)。他在毒品被查获后,于孟买被捕。

  此外,印度官员表示,他们怀疑这些毒品原本要走私到非洲大陆。

  (原标题:印度查获价值逾30亿元派对毒品 创历史记录)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