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美韩联军司令官称将在8个月内派遣驻韩美军开始“萨德”部署

2016-11-04 15:21: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叶玉龙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11月4日报道,美韩联军司令官文森特·布鲁克斯4日表示,将在8—10个月内向韩国派遣部署“萨德”的驻韩美军,正式进行“萨德”反导系统的部署。

  当天,文森特•布鲁克斯在由陆军协会举办的早餐会上说,预计在8—10个月内将在韩国部署“萨德”的炮台,最早将在明年7月左右完成“萨德”所需的美军部署工作。这意味着,“萨德”的部署工作将比预想的更快。

  此外,文森特•布鲁克斯还透露,在韩国部署的“萨德”炮台将比美军在关岛基地部署的炮台更大。对于是否在朝鲜半岛长期循环部署战略武器,布鲁克斯表示,在朝鲜半岛长期循环部署战略武器能够发挥更强大的抑制力量,但是这一方案还在商讨中。

  布鲁克斯说:“要尽可能避免战争,但是为了预防发生战争,需要强化军事准备”。

标签:朝核问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