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北京现强浓雾航班大面积取消 今天上午雾霾消散

2016-11-05 09:12:10|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涛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今天(5日)早晨,北京大雾弥漫,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同时中到重度霾持续。受雾霾影响,首都机场航班大面积取消。预计今天上午,雾霾将逐渐消散。

  昨天,北京雾霾继续加重。21时15分,北京市气象台升级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这是今年下半年以来北京首次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监测显示,今晨6时,北京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在100~300米,局地能见度不足100米。

  受大雾天气影响,截至昨天23时,首都机场国内进出港航班已大面积取消。今晨低能见度天气仍会对航班运行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首都机场官方微博提醒旅客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和航班动态,合理安排行程。

  不过,受冷空气影响,今天上午雾霾将逐渐消散。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有北转东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17℃;夜间晴转多云,东转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

  预计今天最高气温17℃,较昨天的10.9℃明显回升;不过夜间最低气温仍只有2℃,昼夜温差很大。周日,白天的最高气温又将回落至9℃,气温起落变化较大,出行请注意适当调整着装。此外,周日夜间还将迎来小雨天气,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周一白天还会刮起4、5级的北风,需要注意防风保暖。

  (原标题:北京现强浓雾航班大面积取消 今天上午雾霾消散)

标签:雾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