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上海高速路车祸:45岁车主为提醒他人转移被撞致截肢

2016-11-06 16:27:33|来源:东方网|编辑:徐艺源

 为通知其他车主转移到安全区域,张凯军不幸被撞倒地,造成右下肢截肢。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徐程11月6日报道:今晨,S32申嘉湖高速发生多起追尾事故,造成4人死亡40人受伤。事故重伤员中,有一位车主为通知其他车主转移到安全区域,不幸被撞倒地,造成右下肢截肢。

  今天下午,东方网记者从浦东医院了解到,事故发生后,小型货车车主张凯军感觉身后不断有车辆追尾撞击,当时,他发现前方车辆的车主及乘客大部分还留在车厢内,为了防止有大型车辆再度追尾造成小型车挤压,张凯军奔走在高速上,告知受损车辆车主离开事故车。

  然而,张凯军不幸被身后的大型车撞击摔倒,右腿当场断裂,由于伤势严重,张凯军被送至医院后,医生不得不对其进行了右下肢截肢手术。

  今天下午,刚做完手术的张凯军在医院苏醒室接受东方网记者采访时说,当时想的就是为了别人的安全。

  据张凯军的弟弟张凯鹏介绍,张凯军今年45岁,西安人,十几年前就从老家来到了上海,是家里的顶梁柱,远在老家的嫂子现在还在赶来上海的途中。张凯鹏说,哥哥平时就非常热心。同在手术室外等候的张凯军老乡说:“他真的是个好人,没想到竟发生这样的意外。”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