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乔治·佐戈普鲁斯

2016-11-07 13:39: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雪梅

  乔治·佐戈普鲁斯

  国籍:希腊  

  职业:中希友谊网创办人,专栏作家,讲师

  乔治·佐戈普鲁斯,希腊人,1980年出生于希腊雅典,英国拉夫堡大学传媒学博士,中希友谊网chinaandgreece.com创办人,法国尼斯欧洲研究所讲师,《欧洲媒体眼中的美国外交政策》、《媒体笔下的希腊经济危机》等书作者,《环球时报》专栏作家。

  乔治·佐戈普鲁斯是一位“中国粉”,撰写的《大选后中希关系发展》《中国在中东地区的新角色》《文化上的相互理解有着重要意义》《亚投行对国际金融体系“补漏”而非“拆台”》《杭州峰会的意义将比肩首届峰会》等稿件,在中国和希腊都广受好评。2014年八月受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的邀请出席了“2014·中国西藏发展论坛”活动。2015年获得国际在线首届“我说中国”活动“优秀网友”奖。2016年4月在钓鱼台国宾馆出席了由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与中欧政策对话支持项目共同主办的“中国——欧盟智库对话”活动。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