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徽园

2016-11-07 17:26: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雪梅

  徽园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繁华大道276号,始建于1999年,占地面积20公顷,徽园东部皖北园区采用皇家园林建筑风格,西部皖南园区以徽派建筑皖南水口园林为主要思路,中部有极具现代建筑风格的世纪桥和世纪广场,全省17个城市在徽园均建有代表各自地方文化特色的标志性建筑物,既相对独立成园,又与相邻各园及整个园区相隔益彰。徽园,是安徽省文学艺术集中展览区,安徽省具有代表性的主题公园类风景旅游区,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拍摄基地,是一座融展示安徽、观光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纪念观光园。

  徽园,是中国第一个按一个省的版图框架,采安徽民俗之灵气,积安徽人文之精华,塑安徽风物之神形。黄山之奇,九华之韵,天柱之秀,琅琊之意,万象皆备于一园。将安徽远古文明与现代文明、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凝缩于“方寸”之地,是安徽江淮大地的缩影,园区充满徽风皖韵。

  2005年12月,徽园被批准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014年01月,获得央视“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拍摄基地”称号。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