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马尔旺•苏达哈

2016-11-07 13:14:4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雪梅

  马尔旺•苏达哈(marwan sudah)

  国籍:约旦

  职业:约旦著名自由撰稿人、中国问题专家。

  马尔旺•苏达哈,1958年出生于约旦安曼,先后获得文学学士和新闻宣传硕士,2008年获得教授头衔,约旦记者工会会员,先后担任约旦日报((家园报))专栏作家,“求实新闻网”总编,创建了“中国之友-阿拉伯记者和作家国际协会,在约旦当地及阿拉伯国家媒体界有一定影响力。马尔旺先生长期从事中国问题研究,对中国政治、经济、文化、历史等多领域了解深入,始终对中国和中国人民怀有友好而深厚的感情,撰写了大量有关中国研究的文章、评论等,发表在约旦等阿拉伯国家知名媒体,曾多次作为海外中国专家受中国国务院新闻办等中方机构邀请访问中国。马尔旺先生文章内容涵盖中国政治、经济、历史等多方面,且专业性强,能够紧跟中国发展脚步,评述中国最新发展。其中包括,为2016年习近平主席在阿盟演讲撰写的《习近平阿盟重要演讲将开创中阿关系新时代》、为2016第四届美国核安全首脑峰会撰写的关于中国在国际核安全领域的重要地位和影响等专家评论性文章。其撰写的文章在境外媒体和我台网站、社交平台发布后,反响热烈,为扩大中国海外影响做出了突出贡献。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