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内>>正文

美国大选结果出炉 火币网比特币上扬至4980

2016-11-09 16:38:0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白薇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据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火币网的数据显示,火币网比特币价格从今早9点开始从4836元一路冲高,截止到14点,比特币的价格突破4980,最高达到了4984元,涨幅高达3%。火币网比特币日线图依然稳稳站在30日均线之上,30日均线是比特币强有力的支持。

比特币数据来源于火币网

  火币网COO朱嘉伟表示:“比特币与其他全球流通的投资品一样,短期价格会受到国际重大政治事件的影响。6月份英国脱欧成功之后,根据火币网的数据,比特币当天上涨振幅达20.94%。美国大选是全球经济市场瞩目的一件重大事件。获胜的特朗普虽然没有对数字货币进行明确表态,但是特朗普政策的不确定性,导致了市场对于避险的需求。虽然随着特朗普政策的一步步落地,对比特币价格的长期影响有限,但短期对比特币的价格带来一个很大的推动。这也是继六月份英国脱欧以来的又一大不确定性事件,当时这种不确定性对比特币等避险类投资品的短期价格可能带来提振。不论是美元的不确定性,还是英国脱欧对欧盟的长期影响的显现,都集中的反应在了比特币的价格上。今天早上比特币价格随着特朗普选举行情的一步步确认而提升。应该说市场的避险情绪推动了比特币价格的上涨。”

  从比特币今年来的总体表现可以看出,比特币价格趋势与黄金走势趋同,逐步成为了新一代的避险投资品,其价值在全球经济动荡的基本面下,愈加凸显。

  免责声明:本文行情部分数据来自于huobi.com,以上数据24小时实时变化,本文行情分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意见或建议。(火币网 乐晓天 供稿/图)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