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发表胜选演说 称将成为“所有美国人的总统”

2016-11-09 17:05:34|来源:中新网|编辑:贾雪静

  中新网11月9日电 综合消息,在2016年美国大选中,共和党人特朗普在赢得多个关键摇摆州后,根据美媒统计已获得274张选举人票,将成为下一届美国总统。当地时间9日凌晨,特朗普在纽约发表胜选演讲。

  在演讲中,特朗普表示,接到了民主党对手希拉里的电话,希拉里承认败选,并恭喜他在选举中获胜。特朗普称,美国应对希拉里的服务怀抱感激之情。

  特朗普称,现在应该是美国团结在一起,“包扎分裂的伤口”的时刻,他承诺,自己将成为“所有美国人的总统”。他还宣布,在他任期内的美国,将迎来“国家成长和复兴”的时代,美国将“大胆梦想”。

  同时特朗普也表示,将公平对待所有其他国家。

  (原标题:特朗普发表胜选演说 称将成为“所有美国人的总统”)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