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将继续在海南三亚举办

2016-11-09 18:39: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中外太极爱好者在发布会上各显身手 摄影:黎萌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黎萌):9日上午,“三亚南山”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各流派的太极拳名家、太极拳机构代表出席。本届太极文化节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世界太极拳网联合主办。以“弘扬中华太极文化、促进人类身心健康”为宗旨,以“生命智慧,健康旅游,传承发展,太极文化”为主题,将于2017年9月在三亚市举行。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将突出文化特色,集文化、交流、竞技、商贸为一体,自今年12月开始陆续在全国展开,到2017年9月文化节集中举办期间达到高潮。本届文化节主要内容包括:“世界太极文化论坛”、“世界太极网络视频大赛”、“世界太极文化知识大赛”等。其中,一些重点活动将主要通过互联网平台来开展,这对太极文化的国际化发展将产生重要影响作用。

  今年4月,三亚南山景区成功举办了首届世界太极文化节。来自中国、意大利、德国、法国、美国、俄罗斯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各流派近200位太极名家和2000多名正式代表前往参加,还有上万名太极爱好者慕名前去观摩,对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太极文化品牌,增进世界各国太极文化爱好者之间的友谊和交流起到了重要推进作用。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