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同神舟十一号航天员通话

2016-11-09 16:42:3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谷士欣

  国际在线报道:据新华社官方微博“新华视点”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刚刚步入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指挥中心,在指挥席就座,准备同在天宫二号执行任务的神舟十一号航天员景海鹏、陈冬通话。

  11月9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指挥中心,同神舟十一号航天员通话。

  习近平:海鹏同志、陈冬同志,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代表全国各族人民,向你们表示诚挚的问候!

  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代表全国各族人民,向航天员景海鹏、陈冬表示诚挚问候,对他们完成好后续任务作出重要指示,盼望他们胜利归来。两位航天员郑重行军礼并表示,一定牢记习总书记指示,坚决完成任务。现场响起热烈掌声。(记者 霍小光、张晓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