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纽约爆发大规模示威游行活动 抗议特朗普当选总统

2016-11-10 13:13: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范琪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钱珊铭):美东时间9日傍晚开始,纽约爆发了数千人参与的大规模示威游行活动,抗议特朗普当选总统。

  一部分示威队伍傍晚6点左右从南部的联合广场出发,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集结成队,手举反对标语,一路高喊着“他不是我们的总统”以及“黑人的生命也很珍贵”等口号,穿过曼哈顿中城直奔位于第五大道附近的特朗普大厦,在此集结并抗议示威,反对特朗普成为下一届美国总统。

  现场部署了大量的警力。在游行队伍行进过程中,纽约当地警察也一直在对示威人群喊话,希望他们保持克制,不要影响交通,否则将面临指控。纽约的示威人群主要集中在两处,除了特朗普大厦附近,另一部分示威人群集中在中央公园附近的哥伦布圈。部分示威者情绪相当激动。

  据悉,这数以千计的示威人群是当地时间9日早上通过脸书集结起来,经过一天的在线沟通,于傍晚展开了大规模游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