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前总理:川普将在半年后确定对俄立场

2016-11-10 10:33:37|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新社11月9日消息,俄罗斯人民自由党主席、俄联邦前总理米哈伊尔∙卡西亚诺夫认为,美国新政府将不早于明年4-5月确定对俄立场。

  美国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在11月8日的美国总统选举中获胜,他将在1月20日宣誓就职。

  卡西亚诺夫在人民自由党在Youtube上的频道讲话时表示:“特朗普1月底将就职并组建新政府。我认为,可能将不早于4-5月开始进行某些实际讨论,并形成对俄立场。”

  在谈及美国新总统的政策可能对俄产生何种影响时,卡西亚诺夫推测称:“特朗普不遵循现在所采取的价值观立场,他关心的是利益问题,因此一切都可以谈。其次,特朗普是一个商人,对他而言,任何交易都应该有利可图。一方获利,另一方也可能获利,但各自衡量标准不同。我认为,他会采取这样的立场。" 

  同时,前总理还指出,美国对俄外交政策的主要问题是乌克兰、叙利亚和关于(武器)限制的新老协议,以及它们的执行问题的讨论。

  (原标题:俄前总理:特朗普将在半年后确定对俄立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