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讲话安抚人心 华尔街呈现平静

2016-11-10 10:18:44|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1月9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1月9日,华尔街股市在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消息宣布后,并未因此呈现惊慌失措;甚至在开盘几分钟后,股市还显示出微幅上升,与许多分析人士“大跌”预言相距甚远。

  法新社消息称,国际标准时间9日约14点50分,道琼斯指数增加40.13点,即上升 0.22%,达到18372.87 点。科技股纳斯达克指数上升0.01%,标普上涨0.06%。

  报道指出,法新社引述华尔街一名交易员的话表示,在宣布特朗普竞选白宫主人获胜的几个小时后,华尔街股市交易出现犹豫不决,但不至于惊慌失措。

  全球市场的投资人都表现出希望是民主党的希拉里获胜,面对出乎意料的特朗普胜选,首先开盘时区国家的股市先是出现大跌。在美国华尔街,远期合约预期下降 5%,并处于等候状态,但股市开盘时似乎呈现平静态势。

  报道称,特朗普的不可预期性吓坏了投资人。不过,著名分析师奥海尔(Patrick O'Hare)表示,特朗普借一席讲话改善了市场的情况,特朗普强调“需要整合分裂的国家”。奥海尔引述了特朗普让投资人稍微放心的一些意愿,如他要投资基础建设,要远离那些克林顿担任总统时期造成的包括医药领域在内等某些特殊领域的风险等。

  (原标题:外国专家:特朗普讲话安抚人心 华尔街呈现平静)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