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内>>正文

第五届金蜜蜂奖揭幕 蒙牛揽获多项大奖

2016-11-10 11:01: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白薇

  国际在线消息:11月4日,国内社会化营销、内容营销领域年度专业大奖“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金蜜蜂奖”揭晓,蒙牛揽获多项大奖。蒙牛全员营销荣获最佳微信公众号,135公益项目“热一杯牛奶暖一双小手”与奥运营销项目“牛到里约”分别荣获最佳品牌传播类金、铜奖,蒂兰圣雪体验店获得最佳效果类金奖,获奖内容涵盖新媒体平台消费者沟通、公益、奥运等社会化话题等各方面,从多维度呈现出蒙牛以消费者为中心,专注打造更具前瞻性和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2016最佳微信公众号——蒙牛全员营销

  据了解,2016年,蒙牛全员营销以蒙牛品牌为背书,不断利用创意化的营销方式,将平台与用户建立起紧密的联系。从消费者出发,不断优化用户体验;从跨界合作出发,深耕渠道,与滴滴、dell、天弘基金等企业开展合作;从大数据出发,深挖数据,细分会员属性,推出定制化、创意营销活动——“Fun·Milk牛奶狂欢季”。此次斩获“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金蜜蜂奖——2016最佳微信公众号”奖项,便是市场和消费者对蒙牛全员营销的肯定。

  在各类电商平台激烈的竞争中,新媒体的力量不可小觑,“蒙牛全员营销”发动全员的力量,把公众号平台打造成品牌商与消费者沟通的平台,依靠品牌的力量加朋友的能量,每个人都可以变身营销牛人,不仅用户能够收获超级福利,品牌形象也在全新的口碑推广模式中得到提升。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