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 巴西网友乐享其中

2016-11-10 08:53:2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石晓淼):又到一年“双十一”,中国人的网购狂欢如今已走出国门,俨然形成一股强大浪潮席卷全球。随着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将“速卖通”引入巴西,越来越多的巴西网友开始关注“双十一”购物节,并乐享其中。

  登陆阿里巴巴“速卖通”的巴西版网站,“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节的醒目招牌随即映入眼帘,服饰、箱包、母婴、美妆等产品五折优惠的葡萄牙语广告不停切换,勾起人们的购物欲望。对来自里约的学生达妮埃莱•索萨来说,购物狂欢着实具有诱惑力,她告诉记者:“我两个月前下载了阿里速卖通手机客户端,得知这个全球购物节,看到价格和优惠都特别诱人,很吸引我,就等着到11日进行我的第一次速卖通购物。”

  “速卖通”在2014年将“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引入巴西,在巴西市场取得可喜成绩。据当地媒体报道,在2015年“速卖通”全球购物节中,巴西网友就表现出惊人的购买力,成交总额位列俄罗斯和美国之后,跻身前三,在交易速度榜上位列第一。截至去年,阿里巴巴“速卖通”已拥有超过600万巴西用户,使巴西成为其全球最主要市场之一。

  作为拉美人口第一大国,巴西拥有近一亿网民,互联网和移动端渗透率很高,市场潜力巨大。此外,由于巴西经济持续低迷,政府对本土工业实行贸易保护主义,加之巴西劳动力和运输成本居高不下,许多商品在本土的价格要比国外高出许多,不堪忍受高物价之苦的巴西消费者转而涌向互联网购物平台,寻找低价商品。

  生活在巴西东北部戈亚纳的律师费尔南达•巴尔塞洛从去年起就开始在“速卖通”网购,尽管商品通常要耗时45到60天才能送达,但她觉得性价比高,值得等待,“在巴西,服装购置成本很高,花销太大。除价格优势外我在‘速卖通’购物,还能有更多款式可选择,质量也有保障。迄今为止,我的购物体验都很赞,跟卖家用英语沟通,没出现一点问题。”

  每月都在“速卖通”采购的费尔南达自然不错过“双十一”购物狂欢,现在她的购物车已经放了九件商品,而为了享受最优价格,还特意积攒了很多优惠券。

  除服装鞋帽等饱受青睐的传统中国商品外,电子产品也成为巴西网友追捧的对象。社交网络推特上,通过“速卖通”买手机晒单的巴西网友不在少数,网购达人卡洛琳娜•达马赛诺就分享了她的经历,“我在‘速卖通’上购买了这款中国品牌小米手机,只要126美元,400多雷亚尔,在这买中国手机特别值。都说‘速卖通’物流慢,但我亲测觉得很快,26天就收到了,大家可放心买!”

  在卡洛琳娜的推文下,已有多位网友留言表示了购买欲望。擅长狂欢的巴西人在即将到来的中国购物狂欢中,会有怎样的惊喜表现,令人期待。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