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朗总统表示美大选结果不会影响伊朗的政策

2016-11-10 08:27: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建国):伊朗总统鲁哈尼11月9日在政府会议上表示,美国大选的结果不会影响伊朗的政策,伊朗只接受伊朗民众的要求和意愿,不会为外国政府的变化而改变。

  鲁哈尼表示,美国由于错误的政策,在国际社会和世界舆论中的地位已经被削弱,同国际社会更大的差距将会打击美国的地位,美国再也没有能力来制造“伊朗恐怖论”。

  鲁哈尼表示,伊朗在签署核协议中所表现出的警觉之处在于,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不是同一个国家或一个政府签订的协议,而是联合国安理会的决议,不是一个变来变去的政府的决定。核协议签订之后,伊朗决定建设性地与世界进行互动,打破核制裁的政策,使伊朗与所有国家的经济关系处于增长和不可逆转的路上。

标签:美国大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