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俄买家加入“双11”购物狂欢 网购中国商品将达平日18倍

2016-11-10 14:16: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9日报道,俄罗斯最大搜索引擎Yandex旗下支付服务副总监安娜·库兹米娜预计,今年中国“双十一”购物节期间,俄罗斯消费者网购中国产品的订单量预计将会是平时购物的18倍。

  中国“双十一”网购狂欢节始于2009年11月11日,而后每年在这一天,许多网络商家会进行大规模促销活动。

  近年来,俄罗斯消费者对中国“双十一”购物节的兴趣逐渐浓厚,2014年中国“双十一”期间俄罗斯人网购中国商品的订单量是平日的12倍以上,2015年则达到平日的15倍。

  库兹明娜补充道,“公司研究了俄罗斯网民今年在中国网店购物的情况。从2015年10月到2016年10月期间,通过“Yandex支付”所完成的中国网购订单付款次数增加了40%,付款人数量增加了50%。有足够依据预测, 这样的趋势将会持续”。

  据预计,在今年的中国“双十一”购物节期间,俄罗斯网民在中国网店上的订单量可能将达到平日的18倍。

标签:双十一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