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司机嫌金额不吉利撞加油机 一名加油站工作人员受伤

2016-11-11 13:44:03|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赵妍

  

  网络配图

  11月10日,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消息称因为嫌金额不吉利撞加油机,11月7日晚,长韶娄高速花明楼服务区A区加油站,一司机加完油后,发现加油金额“不吉利”,开车将加油机撞倒,砸到一辆正在加油的轿车。在此过程中,一名加油站工作人员受伤。

  据加油站工作人员反映,涉事司机开车进站后,要求将油箱加满。等到加油枪跳枪后,司机看到加油的金额为233元,立马不高兴了,认为这个数字很不吉利,在沟通无果的情况下,该司机上车一脚油门撞向加油机。随后,加油站其他工作人员报了警。

  民警赶到现场时,只见一辆白色轿车将加油机撞得“连根拔起”,砸在一辆黑色轿车上,加油机底座的输油管和电缆线全部裸露在外,地上还有少许泄漏的汽油,一位穿工作服的加油员满脸是血坐在地上。随后,受伤的加油站工作人员被送医治疗,肇事司机也被警方带走。

  据了解,该司机以危险方法恶意破坏公共设施,以及造成人员受伤和财产损失,除了将面临法律惩罚外,还要承担相应的民事赔偿责任。目前,案件正在处理中。

  (原标题:嫌金额不吉利撞加油机 将加油机撞得连根拔起)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