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6年第二届中国农业企业领袖年会将在北京举行

2016-11-12 09:17: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颜观潮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姚晶尧):2016年第二届中国农业企业领袖年会12月5日将在北京举行。本届年会集合农业领域最有影响的农业领袖,共同讨论农业企业转型与升级、农业资源整合与开发、农业投资布局与规划、农业财富的可持续增长等企业家关注的问题。

  据了解,届时将成立“中国农业企业领袖俱乐部”,发布《2016年农业科技创新与产业投资研究报告》、《2016年中国大农业投资价值排行榜》,并隆重举行“中国农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颁奖典礼”,与各界资本共同打造中国最有实力的农业财富共同体。

  大农业、跨产业、新技术、新模式成为现代农业的重要标识,产业链的升级、农业生态的重塑,正衍生着新的发展机遇。“创造农业财富”成为时代的呼声,也是农业企业家的使命和责任,新的农业财富需要有实力的农业企业来创造和经营。

  中国农业企业领袖年会”是农业企业家传播思想和理念的高端话语平台,农业企业家在这里讲述对农业时局的判断,以及耕耘农业产业的甘苦与喜乐,以相互交融、相互激励、共促发展。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