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四届国际公益书画展天津举行 收益将用于中澳助学项目

2016-11-14 15:50:2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范琪妍

参加典礼的小朋友在签到墙上签到

天津美院院长邓国源教授致辞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意 张冬冬):由澳大利亚国际多元文化促进会、中国天津美院、北京佳木园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菲莱(天津)国际教育共同主办的“小手传大爱——第四届国际公益书画展”于11月11日至13日在天津美院美术馆举行。

  此次展览汇聚了全国各地青少年儿童作品共计2千3百余幅,其中近2百幅优秀作品与国内老中青艺术家们同时展出,向观众呈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展示青少年儿童在书画艺术的勃勃朝气。

  在颁奖典礼结束后,百幅作品将踏上海上丝绸之路,前往参加澳大利亚巡展活动,以画会友,与澳大利少年儿童进行友好交流。将为澳大利亚朋友更为准确地认识、了解和欣赏中国艺术作品提供了一次绝佳的机会,为中澳友谊奠定良好基础。

  组委会代表秦超先生、滕霏女士,大赛评委会主席杨德树先生,天津美院院长邓国源教授,陈福春教授,澳大利亚国际多元文化促进会会长冯金波先生,爱心书画艺术家孟祥巨先生,赵俊生先生、杨德金先生、李溪境先生、于恩华先生,以及众多关注公益的教育机构、热心公众等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原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参赞白刚先生,特地发来视频祝贺典礼圆满成功。

  据悉,据悉“小手传大爱国际公益书画展”系列活动迄今为止,多次为河北阜平、贵州纳雍地区捐赠体育用品、学习用品,并已捐建“爱心图书室”2座。本届所有参赛作品仍将参加义卖、爱心拍卖活动。所获收益将全部用于中澳助学助养活动项目。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