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海南露营博览会彩色马拉松十分赛鸣枪开跑

2016-11-14 15:31: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彩色马拉松十分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高佳义):11月上旬,2016海南国际房车(汽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开幕后的首项活动——彩色马拉松十分赛,在海南省海口会展中心鸣枪开跑。

  2016海南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由海口市会展局、北京露营之家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为期三天的活动以“引领国际时尚,重塑旅游概念”为主题,包括四大展区、总面积在4万平米以上的展会现场,集“会、展、玩、游”为一体,期间还举办八大活动和三大论坛。而彩色马拉松十分赛就是开幕式后的首项活动。

  “十分赛”顾名思义,就是以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的十分之一作为比赛距离。比赛当天,共有400多名跑步爱好者参加比赛,2012年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团冠军成员郭伟阳也是参赛者之一,他说:“海南露营博览会,我们要在美好的大自然环境中,寻找自己,做回自己,以体育的方式快乐生活,快乐成长。”最终,来自海口的周保护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前中国女篮队长宋晓波赛后谈到,现在我们说露营活动,不像以往,不是那种非常艰苦的感觉。而需要换一个概念和思维,现在露营活动已经变得越来越时尚,已经成为都市白领户外休闲健身的重要活动之一。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