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前高官:特朗普政府与朝鲜直接对话可能性极小

2016-11-14 16:29:24|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综合韩媒11月14日报道,美国国务院负责东亚和太平洋事务的前助理国务卿希尔14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新政府将采取非常强有力的对朝政策,而与朝方直接对话的可能性极小。

  曾在小布什政府时期任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美方团长的希尔认为,特朗普政府与朝方直接对话的可能性非常小,特朗普将谋求与韩国密切合作,而在朝鲜问题上如何与中国合作也是一大重要问题。任何一届美国政府都不会承认朝鲜的拥核国地位。

  希尔就特朗普要求韩方分摊更多美军驻扎费的竞选言论表示,韩国政府已经分摊足够多的军费,长期以来,韩美之间有一套旨在均衡分摊军费的程序,这一程序不会改变,也无需改变。

  (原标题:美前高官:特朗普政府与朝鲜直接对话可能性极小)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