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多地发生骚乱 驻旧金山总领馆提醒注意安全

2016-11-14 17:11:10|来源:南方网|编辑:赵妍

  11月14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组官方微信发布安全预警,提醒中国留学生注意自身安全。全文如下:  

  各位中国留学生、访问学者、汉语教师及志愿者:

  美国总统大选结束后,连日来,包括旧金山、波特兰、西雅图等在内的美国多地爆发游行示威,部分城市的游行还演变成骚乱,有人在市中心纵火,有人打破商店玻璃,有人在建筑物上喷刷标语,部分抗议者把愤怒的焦点发泄到当地华人身上,出现了很多反华言论,一些地方的中国留学生也遇到被谩骂的情况。

  为此,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组提醒领区广大中国留学生、访问学者、汉语教师及志愿者务必注意自我保护,确保自身安全,不要去人群密集的场所,远离游行集会,不要围观,避免与他人发生争执。如遇紧急情况,请立即报警并与我馆有关部门联系。

  我馆领事保护热线:415-852-5924(工作时间);415-216-8525(非工作时间)。

  也可以联系教育组的管片领事:

  

标签:美国大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