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与特朗普同名法国乐团改名:不想与其有关联

2016-11-15 14:33:40|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1月15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名为“Trumps”的法国电子摇滚乐团于当地时间11月14日发布声明称,由于不希望与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有任何关系,因此向歌迷征集新的乐团名。

  上述2014年组建的乐团在脸谱网的声明中表示,他们想避免与这个争议性大亨(特朗普)的任何关联,因此公开请歌迷建议新名字。

  艺名为吉姆(Jim)的主唱表示,该乐团的形象问题始于美国大选逐渐白热化时。他们不想和“这个家伙”有关联,不想被认为在推销任何政治。

  有粉丝建议乐团更名为“The Hillarys”或“The LePens”,指的正是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和法国极右派领玛丽娜•勒庞。

  但根据蓝色法国电台的普瓦图地方台的消息,这支与特朗普同名的乐团将在12月更名为“奇怪动物园”(Odd Zoo)。 

  (原标题:与特朗普同名法国乐团改名:不想与其有关联)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