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胜选后美国大学取消考试助学生平复心情

2016-11-15 11:28: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部分美国大学生接受不了特朗普胜选的结果(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中文网11月14日报道,美国大选日已经过去了好几天,但部分美国大学生还是接受不了特朗普胜选的结果。为此,美国高校也是操碎了心,有的学校取消了考试和课程,还有的采用宠物疗法和填色书疗法来帮助调整学生情绪。

  据该报道,自9日以来,美国高校一直在采取措施努力帮助学生从特朗普当选的震惊中恢复过来。考虑到学生前一天晚上熬夜等待选举结果,部分大学取消或推迟了选举日第二天上午的课程。一些教授甚至认为,这时候进行考试无法发挥正常水平,因为学生纷纷抱怨此时正承受着沉重的压力。

  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校刊发布消息,大约有12门课程的期中考试被推迟。政治学教授贾斯廷•菲利普斯(Justin Phillips)说:“学生们看起来心绪不宁,上课的时候不能集中注意力。”

  耶鲁大学的一位教授也同意让学生更灵活地选择考试。甚至哈佛大学也效仿这种方式,一些教授推迟作业提交时间或者改变了课程计划,以此来“减少学生的日程安排”。

  康奈尔大学则采取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他们举行了一个“放声大哭”的活动,让这些有小情绪的学生聚集到一起发泄情绪,学校工作人员还在现场提供纸巾和热巧克力。

  密歇根大学学生则是通过组织学生一起玩橡皮泥和填色书来转移注意力。堪萨斯大学为学生提供宠物治疗,即为学生提供了小狗帮助他们缓解焦虑情绪,希望萌宠的抚慰能驱散大选结果带来的阴霾。

  在纽约,有精英私立学校为了帮助学生消化特朗普的胜利,甚至还提供了“紧急咨询”,要知道,这项服务通常用于灾难或灾难性事件发生的时候。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