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或不住白宫从纽约“打飞的”上班

2016-11-15 13:13:16|来源:人民网|编辑:贾雪静

  人民网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 ,有消息称,特朗普入主白宫后,可能更想住在自己位于纽约价值1亿的顶层套房里,而选择每天搭乘1个半小时直升机“飞的”去白宫上班。

  《纽约时报》披露,特朗普已经和幕僚们讨论过,自己究竟需要多少天住在白宫,并提过多次,自己希望能“什么时候想在纽约就待在纽约。”

  特朗普夫妇的10岁儿子巴农目前在纽约曼哈顿一所学校念书,有消息称,巴农可能会转学到华盛顿Sidwell Friends。在过去35年里,很多美国总统的孩子都在这所学校读书。而目前有可能的是,特朗普将大部分时间待在白宫,周末可能会返回纽约或者自己位于棕榈滩的豪宅。

  (原标题:特朗普或不住白宫从纽约“打飞的”上班)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