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民众脱欧后访欧需先网上申请并付费

2016-11-15 13:08:21|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曹堯】据台湾“中央社”11月15日报道,英国政府计划2017年3月底前启动脱欧谈判,预计进行2年。欧洲官员计划,一旦英国正式脱离欧盟,未来英国民众进入欧盟必须先上网登记并支付10英镑手续费。

  欧盟负责安全事务的委员会委员金恩指出,这项计划预定本周正式提出,未来欧盟以外国家的民众要进入欧盟都必须先登记并付费。他表示,欧盟要了解来访人群的信息,如果是可疑人物,移民单位可以事先防范。

  报道称,去年11月巴黎发生恐怖袭击后,欧盟官员回应民众加强安全防范的要求,计划开始管制入境的旅客。

  未来不仅英国民众,其它非欧盟公民进入欧盟国家前,都必须先在网络上填表申请、同时付费。部分官员形容这是欧洲版的美国免签证。

  (原标题:英民众脱欧后访欧需先网上申请并付费)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