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政府文件透露“脱欧”程序处理人手严重不足

2016-11-15 20:32:53|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新华社伦敦11月15日电(记者桂涛)英国媒体15日披露的一份政府文件显示,英国“脱欧”程序冗长复杂,面临3万名处理人手缺口,而内阁中“脱欧派”与“留欧派”间始终存在分歧。

  英国《泰晤士报》获得的这份备忘录即将提交内阁办公室。备忘录显示,英国政府目前正处理超过500个“脱欧”相关项目,面临严重的人手缺口,有的政府部门需要增加40%的人手来应对“脱欧”程序带来的巨大工作量。

  备忘录还显示,内阁中以外交大臣约翰逊为代表的“脱欧派”与财政大臣哈蒙德为代表的“留欧派”之间始终存在分歧,如果处理不当,将影响“脱欧”进程。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0月初表示,将于明年3月底前正式启动“脱欧”程序。

  (原标题:英国政府文件透露“脱欧”程序处理人手严重不足)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