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意大利奢侈品牌推特朗普镀金iPhone7 约2万人民币

2016-11-16 13:49:54|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曲金娜

资料图片:以特朗普为主题的24k镀金iPhone7。(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意大利奢侈品牌“Caviar”在俄罗斯推出以美国侯任总统特朗普为主题的24k镀金iPhone7。

  据悉,这款手机外壳背面刻有特朗普的头像、其名字“TRUMP”和竞选口号“让美国再次伟大”,成本约为3082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

  而在2014年11月10日,Caviar还曾在俄罗斯推出黄金版普京手机,这款手机带有黄金外壳,后背板上刻有普京的浅浮雕头像、俄罗斯国徽及俄罗斯国歌前两句,售价为16.9万卢布(约合2.2万元人民币)。

  与这款手机同步推出的还有一款带有普京头像的钛金属外壳手机,售价为13.7万卢布(约合1.8万元人民币)。

  不过,手机发售当天,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普京反对将其名字及形象用作商业目的。Carviar公司于次日决定暂停生产带有普京头像的手机。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