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希拉里被曝大选前曾和克林顿大吵 气得克林顿摔手机

2016-11-16 10:25: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希拉里和克林顿此前一起出席竞选集会(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中文网11月15日报道,一位与克林顿私交颇深的知情人透露, 希拉里在大选前几天曾和克林顿大吵一架,气得克林顿摔手机。

  该知情人称,希拉里一直责怪FBI局长科米,认为科米重启“邮件门”调查令自己的大选风向改变,优势不再。而克林顿则认为,应该怪竞选团队和希拉里自己,认为他们对衰弱的经济对工薪阶层民众的影响充耳不闻,导致失去大量工薪族选票。

  这位知情人爆料称,当时自己和克林顿在阿肯色州首府小岩城,与希拉里通话时克林顿气的满面通红,看起来简直心脏病要发作。“他太生气了!最后直接将手机从自己豪宅楼上扔了下去。”

  爆料人还称,在竞选过程中,克林顿一直坚持让希拉里的竞选团队将经济作为竞选宣传的重心,但却被希拉里团队忽视。希拉里及其团队将注意力放在了攻击特朗普的缺点方面,表现得像是一个“被特朗普惹怒的人”,而不是一个会让工薪阶级生活改善的人。

  爆料者还说,很多非裔美国人事实上对奥巴马八年任期的表现十分失望,“虽然政府援助越来越多,但是他们的经济情况并没有好起来。希拉里应该去芝加哥南部,谴责那些已经失控的暴力。”

  这位爆料者表示,克林顿也承认,科米重启“邮件门”确实对希拉里产生了影响,但影响却很微小。因为广大选民早已做出了他们的决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