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曼哈顿豪华公寓应业主要求去掉特朗普名字 改为门牌号

2016-11-16 12:12: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以特朗普名字命名的大楼(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1月15日报道,曼哈顿上西城三座以特朗普命名的豪华高层出租公寓本星期就要去掉特朗普的名字,改为门牌号,因为有居民请愿称特朗普的名字对他们没有好处。

  据该报道,请愿活动是琳达·戈特列布(Linda Gottlieb)及其丈夫和一名邻居在11月8日大选日之前就发起的,请愿得到约600人的支持。

  戈特列布说,4年之前搬进去时,她根本没有考虑公寓大楼的名字问题。随着今年的总统竞选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她越来越感到忧虑不安。尤其是在特朗普侮辱女性的言论视频被公开后,她觉得她羞于告诉出租车司机她住在哪里。于是她上个月找公寓老板建议改名字时,后者反应积极。

  自2005年就掌管和拥有那些大楼的管理机构——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Equity Residential)发言人回应表示,“我们认为大楼有个中性的名字对现在和未来的居民都更有吸引力。他们要做生意。我无法想象那个名字会对他们的生意有好处。”

  特朗普集团方面也回应称同意这项修改,特朗普的名字是大楼建成之时就使用的,但是如今这些大楼已经易主。

  根据纽约地产网站StreetEasy.com的信息,这三座出租公寓大楼共有1300套住房,租金从每月2600美元到1万多美元不等。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