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大湖名城 创新高地——合肥欢迎您

2016-11-17 10:31: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雅平

四体会开幕式

  开放合肥

  胸纳四海广交全球朋友

  开明开放,求是创新——这是合肥的城市精神。

  合肥,正以拥抱世界的胸怀和兼容并蓄的魅力,喜迎八方宾朋。合肥与日本久留米、美国哥伦布、英国贝尔法斯特等12个市结为友好城市或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同220多个国家(地区)建立经贸往来,麦德龙、江森自控、三洋、三菱商事、联合利华、ABB、可口可乐、家乐福、伟世通、大陆轮胎、住友化学、法液空、沃尔玛、乐购、丸红等40家境外世界500强企业在合肥投资兴业,进出口总额在全国省会城市名列前茅。

  合肥致力于打造全国内陆开放新高地。重大开放平台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合新欧国际货运班列实现常态化运行,合肥港二类水运开放口岸、合肥航空港进境水果指定口岸和B型保税物流中心成功获批,首条全货机航线实现通航,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通关运行,综合保税区基础工程基本完成,出口加工区进出口额升至全国第7位。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