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希拉里败选后首露面“曾只想窝在家里”

2016-11-17 13:45:38|来源:中国日报网|编辑:贾雪静

  中国日报网11月17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在总统大选意外落败后,时隔一周首度公开露面。她周三(16日)晚间出席一场慈善活动时坦承,败选以来她有好几次只想“拿本好书在家窝着,再也不出门”,但她仍鼓励大家相信国家未来有希望,为自己信仰的价值奋斗。

  希拉里在出席华盛顿儿童防护基金举办的慈善活动时仍试着发表鼓舞人心的演说。希拉里说,她深知很多支持者对选举结果深感失望,“我也是,(失望程度)难于言表”,“我知道这很难,我知道过去一周来很多人自问,美国还是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国家”。但她表示,这场大选暴露的社会裂痕已越来越深,她仍想鼓励支持者积极参与社会运动,“美国需要你们”。她呼吁大家“相信我们的国家,为我们信仰的价值奋斗,永不放弃。”

  (原标题:希拉里败选后首度露面:“曾只想窝在家里”)

标签:希拉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