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庆:手机更"懂你" 网店看到的家具可摆放在现实家中

2016-11-17 11:04: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

杨元庆 摄影 沈湜

图片默认标题

杨元庆 摄影 沈湜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斯路):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移动互联网论坛”于2016年11月17日上午在浙江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这场“人工智能开启互联网新未来”的论坛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围绕“人与设备心心相映,共同迈向智能互联”进行了发言。

  杨元庆说:“人与智能终端的交互方式将会更加自然,设备会越来越懂你,智能终端从PC到手机,人机交互的方式从键盘、鼠标到了触摸,到未来的智能互联网的时代。”他表示,智能互联网会更加自主的捕捉信息,更加智慧地分析信息,更加精确地判断,更加主动为人们提供服务。

  杨元庆介绍,今年六月份在旧金山发布的基于谷歌的Tango增强现实手机,就有很多传感器,可以感知3D的空间,进行运动的追踪。有了这样的能力,用手机的照相功能,在家庭环境,实际的环境下上网就可以把网店里面看到的家具,摆放在增强现实的家庭环境里面,看到买了这个沙发买了这个衣柜放在家里面的实际效果是什么,如果满意的话可以马上下单,交付到家里面。大大的简化了装修房屋、购买家具的难度,跳过去商店挑家具还要带个皮尺等麻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