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马戏节的27支全球顶尖马戏团队集体亮相

2016-11-17 19:43: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参加比赛的200多名马戏精英集体亮相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韩希):第三届中国国际马戏节将于18日正式开幕,参加本届马戏节的27支顶级马戏团队17日在广东珠海长隆横琴岛剧院集体亮相。

  这27支马戏精英队伍分别来自中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德国、美国、意大利、加拿大、荷兰等21个国家,接下来的9天时间里,他们将以精彩的节目,带给全球观众最为震撼的表现。

  本届马戏节的艺术总监、长隆集团演艺总经理李驰向记者介绍,第三届中国国际马戏节,无论从总体规模,还是从技术难度,以及舞台展现空间来看,都非常值得期待,而更多、更炫、更震荡魂魄的大型节目也将在本届马戏节的舞台震撼上演,本届国际马戏节将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马戏派对。

  据悉,参加本届角逐的各节目和队伍都在国际舞台上获奖无数,这些精彩节目在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莫斯科国际马戏节、意大利拉蒂娜国际马戏节、俄罗斯尼古灵青年马戏节、法国明日与未来马戏节、法国多蒙国际艺术节、法国梅斯国际艺术节等众多个国际级马戏大赛中都获得优异的成绩。到底那一支队伍更加优胜,只能通过未来几天的角逐才能揭晓。

  这次马戏节的举办地珠海作为初具现代化规模的海滨城市,独具特色的海洋温泉资源、毗邻港澳的东西文化交汇与融合以及口岸区位优势,为珠海优先发展文化休闲娱乐产业提供了天然条件和环境。从首届马戏节开始,珠海市政府就与长隆集团进行了一次又一次成功尝试与合作,让马戏节不仅成为珠海人眼中的重要文化标签,更成为面向港珠澳以及珠三角地区的文化交流平台。年轻的马戏节盛会,已成为中国在世界上一个重要的文化符号。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