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罪犯狱中生活悠哉 喝酒吸毒甚嚣张(组图)

2016-11-18 11:25:07|来源:环球网|编辑:金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6日报道,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英国网友表示,2016年3月,自己的“脸谱”好友名单上多了这样一位身份特殊的网友:一名正在英国多塞特郡男子监狱服刑的罪犯!而该罪犯的个人主页上并未体现出他的狱中生活煎熬难耐,相反,他的生活可谓“有滋有味”。

  浏览该罪犯的个人主页可发现,他和他的“同僚”在监狱服刑的日子可以称得上快活:炸鸡、啤酒、毒品、娱乐、群体自拍,甚至还时不时开派对庆贺。令人困惑的是,狱中的管理人员竟未收走他们的手机让他们静心反省过错,争取改过自新。这些曾经对社会造成危害的罪犯如今却在狱中过着休闲惬意的生活,并没有受到应有的惩罚,更别提吸取教训了。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