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大V阿尤:新能源汽车引领中国未来

2016-11-18 14:02: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雅平

  

  大屏幕上的广告写着“买一辆真方便。”中国人现在有了一种新车,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运用最新汽车生产工艺生产出了新一代新能源汽车。  

  这是一种全铝车身、体型轻盈、配有各种高端仪器和传感器的汽车,目标市场是城市里的年轻人。  

  这种电动汽车配有充电电池,充满后可以跑300公里,电量可支持8到11个小时,非常节省能源。

  中国政府已制定了积极的计划,要在全国安装无数个充电桩。江淮汽车的新一代汽车将是中国生产出的最有利于环境的清洁能源汽车,耗碳量最少。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对他们生产出的新能源车充满自豪感,他们热切希望将新生产的这批汽车推向国内和国际市场。

  在其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人们可以看到汽车组装的各个流程。敬业的工人们在以惊人的速度完成汽车的装配。

  公司的生产经理告诉我们,他们采用的是国际通用装配流程。每辆汽车的装配要经过350道工序。一个班次独自完成一辆汽车的装配需要4小时,而他们,采取流水线作业则可以每小时装配40量汽车。

  效率、守时和精确操作是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生产标准。他们将是有利环境保护的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中的佼佼者。(翻译:王蕾 摄影:王蕾 韩基韬)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